顾泠

偶尔打鸡血会上来摆两口饭
爱发电ID:限定响应派大星
头像就是码直接扫也可以
客官吃完饭留点评论厨子感激不尽

喻黄|今天这个梦怎么不会醒啊

每天起名废【1/1】
每日ooc【1/1】
你们真的连点文都不来个评论嘛QAQ
点文评论空空如也看着都尬QAQ
其实这篇里有一句删除线 ‌像这样 但我不知道你们看不看得见我已经尽力了QAQ
一个简单粗暴的做梦兽化梗

今早起床,我发现自己突然长出了耳朵和尾巴。

而且还是毛绒绒的很耐摸的那种。

黄少天有点怀疑人生。

我他喵只是睡个觉我怎么就长尾巴了呢?!虽然它很可爱很耐摸我自己也忍不住在摸但是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啊啊啊!

“少天?醒了吗?”喻文州的声音从门边传过来。

“啊啊啊啊队长你快点过来你看看我突然变成这样了怎么办啊万一变不回去怎么办?!”

黄少天的声音戛然而止。

“我我我我去!队长你怎么也有尾巴?!这个世界怎么了全世界都长尾巴了吗?!还有为什么队长你就是狐狸而我是柯基?!他是不是看不起我?!”

喻文州狐疑的看了黄少天一眼“少天你怎么了吗?我们一直都有尾巴和耳朵啊。”

emmmmm!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一脸肯定地回答他的问题怀疑自己活在梦里。

“少天你是不是饿糊涂了?”

“队长队长我没有瞎说你告诉我这真的是在开玩笑吧我怎么不知道我一直都有耳朵这种毛绒绒的东西我要是早知道自己有我当初就不会买狗了啊!不过队长你倒是提醒我了我现在好饿...”

“那我下面给你吃?”

“好啊好啊队长我最喜欢你了!”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拉起来咚墙上去了。
“!!!队长你不是说要下面给我吃的吗你现在在干嘛?”

“我现在就在给你吃啊。”喻文州一手插在黄少天头发里固定他的后脑,时不时还捏捏柯基的耳朵,一手撩起黄少天身上的T恤抚上他的腰线。

“少天不喜欢吗?嗯?”喻文州亲着他,狐狸耳朵扫过黄少天的脸颊,痒痒的但是又腾不出手拨开那耳朵,整张脸涨得通红。

“队长你变了这种文字游戏一点都不好玩!”好不容易等到喻文州松开他黄少天一边喘气一边吐槽喻文州,然后他就清晰的感觉到一条毛绒绒的尾巴在他后面扫来扫去。

“少天你说如果我把尾巴塞进去那么拿出来的时候是不是可以用尾巴写字了?”

“我去队长你别冲动啊那样会死人的!”

纯情的柯基看着狐狸慢悠悠的朝他走过来,还摇着身后那条粗大的尾巴。

“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一把掀开被子整个人从床上跳起来。

喻文州被他的声音吓到连忙放下手里的铲子冲到房间,一推门就发现黄少天正在用一种十分不可描述的眼神看着他。

“队长你的尾巴呢?”

emmmmm?

喻文州看着明显不正常的黄少天怀疑他的副队现在活在梦里。

“少天你是不是饿糊涂了?我下面给你吃?”

“别别别队长你别冲动我是友军!当然我不是嫌弃你的厨艺啊我只是最近不想吃面还有队长你说的下面是动宾结构的还是名词性的??!”

恭喜玩家黄少天获得一只黑化鱼。

喻文州听完黄·蔫了吧唧·又瞬间恢复正常·少天的问题后嘴角勾起意味深长的弧度“少天想是名词性的还是动词性的?”

黄少天一看喻文州笑了就知道翻车了,立马麻溜地缩回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卷“队长刚刚是梦游的我在跟你说话你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我刚刚在做梦!嗯做梦。”

“好了现在梦醒了!”

喻文州好笑的看着黄·缩回被子裹了一会儿又从床上爬起来·蹦哒的像只柯基·少天自欺欺人的行径表示今天黄少天可能没吃药而且还做了些什么不可描述的梦。

于是转身打开房门准备去看看厨房锅上的粥叮嘱黄少天穿好衣服之后去饭厅吃饭。

黄少天松了口气。

妈哒这什么梦简直搞事情差点翻车还好醒了。

然后喻文州把黄少天按在饭厅干了个爽

黄少天又一次怀疑人生。

这个梦有毒我可能还没醒一定是我今天早上起床方式不对我要回去再起一次。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