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泠

偶尔打鸡血会上来摆两口饭
爱发电ID:限定响应派大星
头像就是码直接扫也可以
客官吃完饭留点评论厨子感激不尽

【全职男你】论女朋友是自来熟的自我修养

摸鱼产物

花式混更

对就是这样我没有咸鱼

内含少天乐乐小周

————————————————————

【黄少天】
有一次去展子里假装自己是个coser

逛到一半听见了自己的起床铃

忍不住跟着念了起来

那个妹子就转过头来很兴奋的说

“诶诶诶你也是黄少的粉啊我跟你讲黄少版本的起床铃我可以脱稿直接六出来有没有兴趣一起吃饭啊就吃黄少起床铃里的那些!”

——《然而我们饭都吃完了她还是认为我是个coser》
《还问我cn是什么要互fo》


【周泽楷】
她的爱好不是很地球人

所以很少有找到同好的时候

但那是别人

别人还在哀嚎着找不到同好的时候

她已经挽着好几个小姐姐逛街了

——《毕竟能勾搭到客服也是很厉害》《tb咨询弄得跟聊天界面一样》

【张佳乐】
有一次去爬山

背着个看着很重很大的包

路过一个很窄的只能单向走的楼梯

后面她就一直在跟我说

“姑娘你是要背这个包上去吗”“需不需要帮忙”“没关系姑娘你要是掉下来了我会在下面接住你的ᕙ(`▿´)ᕗ”

——《这不是我第一次走不会掉下来的》《相反你穿裙子要小心点》《你好可爱以及我不是姑娘》

评论(4)

热度(29)